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CWT28資訊頁


封面到時候可能會稍微深一點
很抱歉對不起!
CWT28-兩天攤位都在C71!!!
【書名】:[all] [V] 全員歡樂本
【CP】:並無,如果有可能是你眼花(咦)
【規格】:A5 / 32P(會多幾頁)
【價格】:NT150
【內容】:歡樂取向,初音家日常
四格漫畫+小短篇漫畫
【插花】  :玖年
【特典】 :簽繪(會另外畫在紙上)
【試閱】:



第一天沒來領的會留到第二天
請在第二天下午兩點之前來領本><
謝謝配合!也請不要棄本!



宣傳貼紙 宣傳感謝!!
貼紙網址→http://i.imgur.com/ItS9s.png

5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我是有預定的玠(掩面)

    我發現我信箱打錯了所以來更改......
    →night2026@gmail.com

    真的非常抱歉(再掩面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玠
    信箱收到!!!
    感謝預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再次看到我不是你眼花(夠了)

    因為家裡的關係所以我想改成D1(躺平)
    再次麻煩你了很不好意思(跪)
    我知道我很煩不過這一切在為了本子下我願意付出一切(←瘋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裡是有預定的蓓果,附註的字沒出來所以在打一次
    本子超期待!簽繪希望巡音WWW拜託囉V

    回覆刪除
  5. >玠
    改成D1收到!!
    沒關係的xDDDDDDDD!有講就好了!!

    >蓓果
    謝謝期待!!我會加油的!!!
    簽繪是巡音收到!!
    感謝預定!!!

    回覆刪除